close


今天要去樓下的時候,呱呱依舊是緊跟著我的腳步跑來跑去 突然看到這下午這道光線打進來...
嘿嘿!! 絕不能錯失良機,馬上拿相機出來拍拍拍!!  而呱呱這個動作也剛剛拍到
好像是我帶我走!!  別再丟我一個人在房間啦 XD



看瞎!!!  很兇唷!!!  其實是毛的關係,讓眼神看起來超殺的... 昨天有幫呱呱剪了一點點鼻毛 比較不會蓋眼睛啦



很兇!很兇!!  看到我拿大大的鏡頭,一直要衝過來和鏡頭打架 ...



卻突然裝了一下可愛 = =



很好奇這大大黑黑圓圓的東西是什麼一直在靠近中...



啵!!!   親到了啦 XD



看來呱呱真的有遺傳到妮妮  很會看鏡頭唷,以下都是 呱呱的 寫真照啦 XD





還會不好意思內,很好笑...



咬你唷!!!  邊拍還不忘要咬人啊 XD



再瞪一下!!



拍完了沒啦!!!



瞪!!  我要吃東西



又開始大絕招了!!!!  



裝無辜... XD





已經等 不急要吃東西了 XD



= = 我的鏡頭又被狼吻了 XD

-------------
這星期一直坐在電腦前面修照片 XD 
有著異常的壓力讓自己緊崩著

剛好拍拍呱呱這逗趣的樣子
放鬆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夢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