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的小黑趁著我星期一二去高雄的時候...

被人家給那個了

小黑的後保桿,被小朋友給敲了三個洞

左側板金2大片... 全給我刮花花的 ...

昨天,一回到家裡因為暗暗的都沒看到

今天下午1 點多的時候,太陽光整個打到黑烏烏的小黑上

哇哩咧~~~ 怎麼這麼多指紋

仔細一看 = = 至少20條刮痕在小黑身上 ...

再把燈開起來...

老實講,真的非常火大...

我弟朋友帶小朋友來玩 也知道在那邊拍打我的車子

卻沒加以制止...

也沒主動告訴我車子被弄到的事情

到今天我發現到才吱吱嗚嗚 講出來...

真給它整 LP 火...

馬上把車車開去 Honda

做板烤... 還有保養

在剛剛五點的時候,技師打來... 說我的左前輪的傳動軸還有避震器

還有的沒有的問題~~~ 還有那什麼保護滾珠的護套被刮破,要全換掉...

話說,這東西要破掉真的還蠻難的...

還是我犯小人,才被人家給來陰的 = =

這些零零總總,15000, 又跑不掉啦 真的是~~ 讚啦... Orz

以前,因為家裡三樓在整修時,剛好也是我出去的候...

工人為了拉220的電,直接跑到一樓踩上我的小黑後車箱蓋

拉線到三樓...

我回到家一看也是傻眼...

車箱蓋,凹一洞 = =

小黑的車頂、後葉子版左後門板金 也被電線刮的一大胡塗

一整個就是... 無言

還有一次小黑被 A到就是在北埔停車場上

在我和朋友們回來開車時...

啊我的右前葉子板和右前門板金 被a到 XD

被不會開車的人,整個A到凹一洞 = =

總結就是 = =

再怎麼去照顧小黑

還是會受傷,而且還是莫名其妙就掛彩 Orz

等小黑回家後,我再帶你來去拜拜~~~

保佑能平安一點... 不然主人可能會先餓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夢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