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買了一台 epson R290 的印表機

算一算這十天的印量 約... 100張A4紙加四片光碟

但 4-6號... 送修了

電源有問題,沒法用 orz

記得......我以前是個電腦白癡

只要電腦組件週邊一到我手上 就是會壞掉

後來很生氣,就自己研究硬體的東西

所以電腦維修也慢慢的熟悉起來

而這次新買的印表機

總共抱去店家三次了

第一次是連續供墨的墨水會漏,買回來第二天我的防潮箱上頭淹水災(因為放在上頭) XD

第二次是電源開不了,在家一直測試還是不行,插座電壓也正常,一抱去店家... 哇咧 好了 Orz

第三次... 就是昨天卻完幾張光碟後,隔天起床就掛了,開不了機了 XD

又抱去店家....... orz

想想可能是印表機要我和它博感情吧 XD

不然以後我還要靠他生活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夢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