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到築地鮮魚吃東西嚕
這次老闆又搬出 超美味又好吃的傳家寶 :p

沒有啦 這是要新推出的產品 ...
托同事的福 我又可以先嘗為快了 :p

這次的 分別是:
1.牛肉: 這看圖片就知道好吃到口水滴滿地... (因為我不能吃牛,只好整整給我朋友吃光光了Orz)
2.烤魚: 有點忘記是那個部位的魚肉,但吃下去真的是... 老闆一盤 真的不夠啦... XD
3.超級無敵多的生魚片飯 : 這個也是料爆多味又美的... 只能給隻大姆指 光是以這種價位吃的這上面的白蝦 就值回票價啦 :)

最後當然還不免特寫一張... 哈

而這次 我還有吃到豬排飯... 可惜沒有拍到
超愛這豬排 和 沾醬的

一整個 黑疑係尼.... 哈 下次我還要再來去吃 :P



--------------------------
第一次的照片: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夢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