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數位攝影的朋友們應該都會接觸到修圖吧...
分享一下 我修圖的方式 ,以上次去看火車的照片為例

上面是原圖... 看到它 我覺得 第一個感覺 是灰灰的 沒有立體感 沒有重點 顏色怪怪的 沒有我想要的...

上面我把我覺得怪怪的地方都圈起來,讓自己知道這張圖片那邊該加強... 也從圖片去判定 光源打下的地方在那
然後針對光和影的地方去做加強
然後... 經過baLA baLA 的一長串的 13道圖層(色階及曲線) 處理後....
然後啊... 就可以出圖啦 如下:

呼... 燒燙燙... 感覺是不是好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夢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